新聞 本澳新聞

特邀湯仙虎先生親臨視察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協辦之「2015年澳門少年羽毛球專業培訓班」於7月25日至8月2日一連9天在澳門大學綜合體育館羽毛球館進行,參加學員共有21名,培訓班目的是在為少年羽毛球運動員提供一個專業培訓平台,讓他們能夠提升個人水平之餘,並為本澳發掘更多具潛質的球員。


各學員經過多日來的訓練,在體能及技術上都有所提升,並同時建立了自身的獨立性及紀律性。澳門羽毛球總會在7月30日下午,特別邀請到中國國家羽毛球隊終身顧問湯仙虎先生親臨培訓班現場,視察培訓班的狀況並給予意見指導,湯仙虎先生在課後更與各學員進行互動交流,給予各學員勉勵的說話,並指導及介紹湯式羽毛球訓練知識。互動交流後,培訓班各教練們挑選出當天練習最認真的4位學員,獲得由湯仙虎先生親筆簽名羽毛球一個,以資獎勵;而每一學員均得到湯仙虎先生在培訓班日記簿上親筆簽上名字,最後,本會理事長馬嘉美小姐帶領各教練員、學員與湯仙虎先生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