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 新聞

馬來西亞集訓

澳門羽毛球集訓隊大部份隊員均是學員,日常兼顧學業及訓練,藉著暑假的到來,以及為積極備戰9月的「第17屆亞洲運動會」,在體育發展局的鼎力支持下,本會於7月28日至8月7日期間派出教練帶領運動員一行二十人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作為期十多天的專業訓練。

以及在8月至10月將有多個青少年賽事舉行,「2014年印尼羽毛球國際挑戰賽」、「2014年新加坡羽毛球國際系列賽」、「2014年馬來西亞青少年羽毛球國際挑戰賽(U19)」,澳門羽毛球總會為令隊員能在暑假期間,積極練習及備戰青賽事,由於即將參加賽事之舉辦地點多為東南亞地區,為了更好的適應東南亞地區氣候及環境,故本次選擇前往外地集訓的地點為同屬東南亞國家的馬來西亞進行。本會希望在亞洲運動會前夕,安排今次的專業集訓,通過今次的機會,讓運動員們在思想上、技術上和體能上得以進步,並使參賽的隊員有持續性及強化性的訓練,好讓他們能以最佳的狀態出戰上述的賽事,從而增進本澳羽毛球運動員的整體水平。為9月的亞洲運動會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