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本澳新聞

2012年澳門愛心杯羽毛球系列競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聾人體育會聯合主辦、澳門馬交體育會協辦的〝2012年澳門《愛心杯》羽毛球系列競賽〞,已於8月12日在澳門街坊總會聯合會大樓藝駿中心圓滿結束。


當日賽事主持開球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先生、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長馬嘉美小姐、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理事長菲能地先生、澳門聾人體育會理事長劉玉英小姐、澳門特殊奧運會執行總監蕭宇康先生、以及澳門馬交體育會理事長布文樂先生。當日出席參與的運動員、教練員、家長及義工約130人。在今年的賽事中,設有傷殘組男子單打、聽障組男女子單打、及特奧組男女子單打,各運動員都努力比賽,發揮自己的水平,而各組別的獎項亦名花有主,每名獲獎的運動員都獲得獎牌及豐富的禮物,未有獲獎的運動員均有豐富的紀念品,賽事亦在歡呼聲中圓滿結束。

最後特別鳴謝澳門馬交體育會、各團體及義工在是次賽事中的的熱心參與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