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本澳新聞

2014珠中江澳羽毛球交流賽

一年一度的「珠中江澳羽毛球交流賽」,本年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邀請其餘三地珠海、中山及江門的業餘好手來澳參賽。第四屆珠中江澳羽毛球交流賽在2013年3月15日早上10時於何東中葡小學進行,賽事開始前,由澳門羽毛球總會副會長林德華先生主持開幕及致歡迎詞,歡迎各地來臨的球友,勉勵球員通過四地的比賽,增進四地羽毛球運動愛好者的技藝交流,更增進了四地球友的友誼、文化交流及四地民眾相互了解。


比賽分領導組及業餘組,兩組別均以團體賽形式進行。領導組方面,由於國內部份領導級別人員均較難簽注來澳,故只有江門及澳門各派出一隊參賽,澳門領導隊由林德華副會長帶領隊員出賽,最終只能獲得第二名。業餘組方面,澳門派出三支隊伍參賽,與珠海三支隊伍、中山一支隊伍及江門三支隊伍進行分組循環賽,每組首名出線決賽再進行循環賽,最後由珠海二隊、澳門二隊及江門一隊晉級決賽,最終澳門二隊只能屈居亞軍,由江門一隊獲得冠軍,珠海二隊則獲得季軍。

比賽結束後,澳門羽毛球總會假東望洋酒店麗湖軒設宴款待來臨的四地球友,更在晚宴上頒發領導組及業餘組別的各個獎項。澳門隊共派出25人參賽,領導組有林德華、麥榮興、鄺振威、陳志恆、林浩然、潘詠心。業餘組有張芳興、姚競悠、鄭俊康、林元祥、潘月華、麥嘉莉、康國熙、黃景豪、李杰、龍允翔、郭少榮、潘慧娟、李秀芝、李天祐、鄭國強、布文樂、張志雄、王惠莉及梁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