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本澳新聞

2013年會員大會暨第16屆領導機關成員成立

澳門羽毛球總會會員大會於2013年12月17日下午7時在澳門聯邦酒樓舉行。會議由會長鄺達財先生委託理事長馬嘉美小姐代為主持,並按本會章程由理事長馬嘉美小姐委派副理事長黃偉國先生為會議臨時主席。會上由副理事長尹一衛先生作2011至2013年度會務報告,報告中對過去兩年澳門羽毛球總會通過舉辦大型國際賽事(如湯尤杯亞洲區預賽及澳門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賽事),以進一步提高澳門在世界上的知名度作了回顧,對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長馬嘉美小姐被選為亞洲羽毛球聯會賽事委員會主席及以此為澳門羽毛球總會結交聯誼讓更多羽壇朋友認識澳門作出介紹,對澳門羽毛球總會近兩年來不僅專注讓澳門羽毛球代表隊通過參與國際賽事提高訓練水平,更重要是這兩年專注了對少年兒童訓練的推動及對學校羽毛球運動開展的支持和幫助給予肯定,尹一衛先生在報告中還指出,通過在這兩年舉辦眾多的本地賽事及國際賽事,澳門羽毛球總會規範化辦賽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其辦賽水平亦得到了世界羽聯及亞洲羽聯的肯定。其後由財政黃家瑛小姐作2011至2013年財務總結,各會員一致通過接納2011至2013年度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報告結束後,隨即進行第16屆2013至2015年度澳門羽毛球總會領導機關成員選舉。根據本會章程選舉規定,直至本年12月13日下午六時止,本會收到一份由忠信體育會及澳門羅梁體育總會聯名提交的候選人提名名單,大會則以該提名進行選舉。


選舉大會在本會監事長林麗安小姐監票下,並由點票人尹一衛先生點算票數後,由臨時主席黃偉國先生宣佈,該份候選名單獲得在場出席的18個屬會全數一致通過,成為澳門羽毛球總會第16屆2013至2015年度領導機關成員。鄺達財先生及馬嘉美小姐亦順利獲得連任成為澳門羽毛球總會會長及理事長。新一屆領導機關成員(如下)亦隨即生效。


會員大會

會  長:鄺達財

副會長:吳國雄、何敬豐、何榮標、林德華、周志文、胡家儀

秘  書:Fatima Dos Santos Poupinho、葉麗珠

 

理事會

主  席:馬嘉美

副主席:尹一衛、黃偉國

財  政:黃家瑛

葡文秘書:張保輝

中文秘書:李仲佳

委  員:王惠莉、吳文基、梁翠娟、勞翠麗、葉炳輝

 

技術委員會

主  席:Eva Ferreira Martins

委  員:李景駿、周克儉

 

監察委員會

主  席:林麗安

委  員:陳寶珊、鄺振威

 澳門羽毛球總會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