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澳新聞

2016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精英爭霸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之〝2016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精英爭霸賽〞,假氹仔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羽毛球場今天(7月23號)進行最後一日的比賽。今日的比賽裡一共會產生了三個不同年齡組別的男女子單打,雙打冠軍。

       首先打頭陣的U17男單決賽,由馬交體育會的林浩謙對壘羅梁體育總會的謝霈毅。一開賽,雙方就一直咬著比分,林以11-10進入休息時間。之後林浩謙一直以不超過3分的優勢來到20-18,謝霈毅在挽救一個賽點之後,林浩謙把握著謝霈毅的一個失誤先下一局。打出氣勢的林浩謙在第二局一直牢牢掌握領先比分,反觀謝霈毅失誤頻頻的以10-21拱手相讓冠軍。

       緊接著U19男單決賽,來自羅梁體育總會的裴鵬鋒對上翔揚體育會的易宇洋。久休未戰的易宇洋明顯追不上新出爐的澳門公開賽男單冠軍的裴鵬鋒的節奏,出乎意料的以兩局9-21敗給裴鵬鋒。

       男雙U19決賽,四名選手都是在集訓隊受著長期專業訓練的裴鵬鋒(羅梁)拍檔謝霈毅(羅梁)對壘何弘希(羅梁)拍檔林浩賢(馬交)。在技術上明顯高出一截的裴/謝組合明顯沒有給何/林任何機會一路高奏凱歌以兩局21-8,21-11奪得本項目冠軍。有關賽事資料及成績可於以下文檔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