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017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精英爭霸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2017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精英爭霸賽〞於2017年7月10日至15日[星期一至六],假氹仔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羽毛球場進行,經過6天的龍爭虎鬥,三個年齡組別合共11個項目的成績已經出來了。

      決賽日首先上演男子單打U15,由來自羅梁體育總會的裴梓臻對上來自羽球人聯盟兼第一種子的羅楚衡。首局一開賽,裴就展現了穩定的實力一路領先,輕鬆以21:10取得首局,但是在第二局領先20:17的情況下被羅連得5分而進入第三局,在決勝局,裴在處理關鍵球上比羅來得更穩定,以21:15拿下冠軍。

      另外一場男子單打U17決賽裡,歐非龍(馬交)遇見了梁鈺聰(羅梁)。由於兩人勢均力敵,所以誰的發揮更穩定,就決定冠軍誰屬,首局,雙方都打得比較保守,比分也交替領先,在19平過後,歐在兩個扣殺後以21: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開始,歐以6:2開局領先,好在梁連下4分後,來到6平,之後梁在歐的失誤連連下以21:11扳回第二局,並將比賽帶入高潮,歐在調整心態之後在第三局以穩定的發揮拿下了勝利,成績為21:15。

      在重頭戲男子單打U19方面,由兩位集訓隊隊友裴鵬鋒(羅梁)對壘林浩謙(馬交),技高一籌的裴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很快就以21:13,21:9拿下比賽,登上了冠軍寶座。至於其他項目的獎項也在各自的決賽之後有所成績。

      賽事結束後隨即進行頒獎禮,羽總有幸邀請到體育局體育社團輔助處代處長馮菲小姐、澳門羽毛球總會副理事長尹一衛先生、秘書長黃家瑛小姐、集訓隊總教練林元祥先生及賽事裁判長王惠莉小姐為得獎的運動員頒獎。有關賽事詳細晉級情況,可自行下載瀏覽。

      此致 

澳門羽毛球總會

2017年7月15日

點擊下載以下文檔:


章程  報名表
 健康聲明書(未滿18歲)
 健康聲明書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出場服裝及對教練
 名單_賽程_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