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017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團體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之〝2017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團體賽〞已於9月18日至22日一連5天假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羽毛球場(即澳門蛋)圓滿結束。

      在昨晚率先開賽的女子團體最後一輪的較量中,已經取得兩連勝的羅梁/忠信聯隊1隊沒有意外的在第一單裴梓樺及女雙龔學昕/趙穎瑜雙雙取勝下,以大分2:1戰勝了翔揚體育會,成功衛冕女子團體的冠軍寶座。另一場比賽中,羅梁/忠信聯隊2隊的第一單朱曉琳及第二單阮曉東未能如願協助球隊獲勝,只靠女雙歐綺君/原沛盈在女雙拿到一分的情況下,以大分1:2輸給了江門‧濠江體育會。因此,翔揚體育會、羅梁/忠信聯隊2及江門‧濠江體育會在各勝一場的情況下,翔揚體育會以一分淨勝局分之微壓倒江門‧濠江體育會,季軍是江門‧濠江體育會。

      緊接著進行男子團體的決賽,率先代表羅梁體育總會1隊的第一單主力裴鵬鋒,在發揮上沒有意外地直落兩局取勝馬交體育會的黃達濠,成功為球隊拿下第一分;而馬交體育會的第二單歐非龍不甘示弱,在關鍵時刻也通過兩局取勝對手裴梓臻,將比賽帶到了決勝負的男雙項目;結果,羅梁體育總會1隊的梁鈺聰/謝霈毅發揮比較出色,以兩局拿下對手林浩謙/林浩賢,以大分2:1成功衛冕冠軍寶座。至於季軍賽方面,翔揚體育會的第一單黃覺永成功打敗江門‧濠江體育會的李睿恒報了小組賽“不敵之仇” ,而師弟易裕在第二單沒有意外地也打敗對手關諾珉,翔揚體育會在見二收的淘汰賽制中以大分2:0拿到了季軍。

      賽事結束後隨即進行頒獎禮,羽總有幸邀請到體育局體育社團輔助處代處長馮菲小姐、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委員張志發先生、勞翠麗小姐為得獎的隊伍頒獎。有關賽事詳細晉級情況,可自行下載查看。

      此致

澳門羽毛球總會

2017年9月23日

點擊下載以下文檔:




章程  報名表
 健康聲明書(未滿18歲)
 健康聲明書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出場服裝及對教練
 名單_賽程_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