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018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團體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2018年度全澳青少年羽毛球團體賽〞於2018年9月10至14日[星期一至五],一連五天假氹仔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羽毛球場進行。經過首4天的比賽,決賽日只上演冠季軍爭奪戰,由馬交體育會與羅梁體育總會2隊爭奪季軍,翔揚體育會與澳門羅梁體育總會1隊爭奪冠軍,而女子方面亦由皇子翔揚與澳門羅梁體育總會爭奪冠軍  。    

      由於每場賽事的出場順序是在比賽開始前30分抽籤而定,9月14日決賽日的出場順序在雙方隊伍代表與裁判長們共同進行抽籤而定,順序為一單、二單、雙打,由於是淘汰賽,所以比賽將會在其中一方先獲得兩場勝仗後結束,雙方經過深思策略下而排出出場陣容。

      首場一單比賽,翔揚體育會派出黃覺永出戰,而澳門羅梁體育總會1隊則派出何弘希,開局初段黃覺永手感欠佳,何弘希先以21:18結束首局,換邊後黃覺永站穏陣腳後以14:7領先,黃覺永其後越戰越勇分別以21:14、21:10反勝為翔揚體育會先取得一場勝仗。

      第二場的二單比賽,翔揚派出易裕對上羅梁的裴梓臻,比賽初段雙方分數處於膠著,其後裴梓臻成功打破缺口,加上易裕多番失誤,裴梓臻以21:15、21:13勝出。

      第三場的雙打比賽,翔揚的阮健龍/周錦聰對上羅梁的謝霈毅/梁鈺聰,謝/梁展現出壓倒性實力,直落兩局勝出。成功為羅梁鎖定是次賽事之冠軍寶座。季軍戰的馬交體育會以大分2:0輕取羅梁2隊。而女子團體方面則由皇子翔揚奪得冠軍。

      賽後隨即進行頒獎禮,主辦單位邀請到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會副理事長尹一衛先生為得獎隊伍頒發獎杯、獎牌及獎金劵和體育用品。

點擊下載以下文檔:

章程  報名表
 健康聲明書(未滿18歲)
 健康聲明書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出場服裝及對教練
 名單、賽程、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