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賽事

2020年度全澳羽毛球團體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之〝2020年度全澳羽毛球團體賽〞,已於2020年11月23日至27日假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羽毛球場(即澳門蛋)圓滿完成。                 

        是次賽事共有6支男子隊伍及2支女子隊伍報名參加。根據章程,女子團體不足3隊參賽,故女子團體賽項目取消;而男子團體達6隊參賽,故第一階段採用分組循環決出小組前兩名。第二階段則由小組前兩名以單淘汰賽的形式決出冠、亞軍。     

        經過11月4日的抽籤後,男子團體A組有濠江體育會、馬交體育會B、理晴翔揚;B組有羅梁體育總會、濠江體育會A和馬交體育會A。每場團體賽必須完成1場單打及2場雙打,共3場的賽事。分組循環賽需打滿3場,淘汰賽則是見2收。     

        第一階段賽事已全部完成。經過一連三日的比拼,男子A組首兩名出線的隊伍為理晴翔揚、濠江體育會;B組首兩名出線的隊伍為羅梁體育總會、濠江體育會A。出線的4支隊伍在經過昨晚的角逐之後,最終濠江體育會的兩支隊伍分別以大比分2:1取勝理晴翔揚和羅梁體育總會。

        是次男子團體賽冠軍最後由濠江體育會奪得,賽事結束後即進行頒獎。

       

點擊下載以下文檔:

 

章程 報名表 健康狀況聲明書(未滿18歳)
 健康狀況聲明書 防疫措施指引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出場服裝及對教練員行為規範的說明 賽程 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