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2019年度全澳少年羽毛球單項賽U13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2019年度全澳長青盃羽毛球公開賽〞及〝2019年度全澳少年羽毛球單項賽U13〞已於昨日326日圓滿結束。

2019年度全澳少年羽毛球單項賽U13〞打足八天,各組別均以分組循環賽及第二階段淘汰賽進行,而U13女子雙打則在最後三天直接進行單循環賽。澳門羅梁體育總會成為今年最大的贏家,包攬除U11/U13男子單打項目以外的其餘所有冠軍獎項。經過七晚的比賽後,各項目均來到最後一天的決賽。去年在U11男子單打項目奪冠的何正維(翔龍)今年升上U13組別,對上身材高大的二號種子黃昱皓(羅梁),第一局戰況膠著直至刁時23:22,何正維頂住壓力,以一招輕吊拿下首局。第二局何正維更是越戰越勇,一路領先對手,最後以21:16再勝一局,總局數2:0奪冠,坐上U13男子單打項目的冠軍寶座。而女子U13單打,黃莉茵(羅梁)以兩局直落擊敗對手李詠詩(翔揚),輕鬆奪冠。U11男子單打決賽,由鍾晟晞(個人)對壘馬鴻飛(青鋒),兩人激戰三局後,最終鍾晟晞成為U11男單冠軍;U11女單則由高先晴(羅梁)輕鬆以2:0勝出奪冠。U13女子雙打小組三對選手經過三場的激戰,由越級挑戰的高先晴(羅梁)夥拍黃莉茵奪得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是伍頌瑜/馬君綸(馬交)及伍詠怡/王慧婷(青鋒);而U13男子雙打,同樣是由來自羅梁體育總會的高先勇/黃昱皓以2:0奪得冠軍。

比賽結束後隨即進行頒獎禮,主辦單位邀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鄒國偉廳長、澳門羽毛球總會馬嘉美理事長、尹一衛副理事長、吳文基委員擔任頒獎嘉賓。

章程  報名表格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