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017年度全澳長青盃羽毛球公開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2017年度全澳長青盃羽毛球公開賽〞及〝2017年度全澳少年羽毛球單項賽U13〞在4月24日至30日一連7日假澳門教業中學進行,並圓滿結束,各組別冠軍名花有主。

      〝2017年度全澳長青盃羽毛球公開賽〞的兩個組別的賽事均以單循環決出冠亞軍,4月30日晚上進行的男雙B組賽事,其中李景駿/余永順(馬交體育會)對戰裴兵/鄒嘉賢(羅梁體育總會/翔揚體育會),之前已經兩連勝的李/余組合只要再下一城就可以登上冠軍寶座,所以比賽開始時,李/余組合就乘對手未站穩陣腳,速戰速決地以21:9拿下首局,裴/鄒組合在次局調整狀態後,在18平之後連奪3分以21:18扳回一局。決勝局李/余組合在6平之後連奪7分,就牢牢守著領先的21:16奪下男雙B組冠軍,亞軍是姚嘉偉/葉炳輝(個人/羅梁體育總會)。混雙B組的冠軍由莫錫祥/梁靄英(花園之友)奪得,亞軍是關健超/戴綺梅(晨運之友) 。

      賽事結束後隨即進行頒獎禮,出席的頒獎嘉賓有:澳門體育局運動員培訓處處長胡友樾先生、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長馬嘉美小姐、澳門羽毛球總會副理事長尹一衛先生、澳門羽毛球總會秘書長黃家瑛小姐、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會委員張志發先生、葉炳輝先生及集訓隊總教練林元祥先生。

澳門羽毛球總會

2017年4月19日

點擊下載以下文檔:


章程  報名表
 健康聲明書(未滿18歲)
 健康聲明書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出場服裝及對教練
 名單_賽程_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