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017年度全澳羽毛球團體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之〝2017年度全澳羽毛球團體賽〞已於11月27日至12月1日一連5天假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羽毛球場(即澳門蛋)圓滿結束。 在今晚率先開賽的女子團體最後一輪的較量中,兩支已經取得3連勝的濠江體育會及羅梁/忠信聯隊1隊上演了冠軍爭奪戰。首先出場的女單比赛中,代表羅梁/忠信聯隊1隊的龔學昕沈著應戰,通過3局戰勝了濠江體育會的何雪凝,成功拿到重要的一分。第二場的女雙比賽,羅梁/忠信聯隊1隊的Phoon kan yee/鄒嘉希同樣通過兩局擊敗對手何雪凝/黃潔瑩,最後羅梁/忠信聯隊1隊以大分2:1為球隊拿到4連勝,並登上冠軍寶座,亞軍則是濠江體育會。另外,羅梁/忠信聯隊2隊以3:0擊敗南光集團女子團體。

      緊接著進行的男子團體決賽,率先代表濠江體育會出戰單打的主將林志文,發揮理想直落兩局取勝皇子翔揚的易宇洋,成功為球隊拿到第一分。第二場男雙,濠江體育會的廖駿偉/吳子聰同樣通過兩局擊敗對手趙椿根/葉騰輝成功以大分2:0衛冕冠軍寶座。至於季軍賽方面,馬交體育會憑2對男雙的穩定發揮,成功擊敗羅梁體育總會,以大分2:1拿到了季軍。

      賽事結束後隨即進行頒獎禮,主辦單位邀請到體育局體育社團輔助處代處長馮菲小姐、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委員吳文基先生、張芳興先生、勞翠麗小姐為得獎的隊伍頒獎。有關賽事詳細晉級情況,可自行下載查看。

點擊下載以下文檔:




章程  報名表
 健康聲明書(未滿18歲)
 健康聲明書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出場服裝及對教練
 名單_賽程_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