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017年度全澳少年羽毛球單項賽U13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2017年度全澳長青盃羽毛球公開賽〞及〝2017年度全澳少年羽毛球單項賽U13〞在4月24日至30日一連7日假澳門教業中學進行,並圓滿結束,各組別冠軍名花有主。

      〝2017年度全澳少年羽毛球單項賽U13〞賽事裡,來自馬交體育會曾子俊在先失1局的情況下頂著壓力,連扳2局打敗來自羽球人聯盟的蔣旻皓奪得男子單打U11的冠軍。男子單打U13是在謝曜匡(羅梁體育總會)與董俊延(馬交體育會)之間展開,夾帶著上屆男子單打U11冠軍兼集訓隊成員的董俊延幾乎沒有受到謝曜匡的抵抗,以直落2局拿到了冠軍。在受矚目的男子雙打U13決賽中,來自馬交體育會的董俊延夥拍林灝文對上了羅梁體育總會的謝曜匡與謝衛樂,雙謝組合在一開局的時候迅速進入狀態以13:7領先,處於落後的林/董組合卻非常鎮定的慢慢追回比分以22:20險勝對手。打出士氣的林/董組合在第2局中乘著對手多次失誤的情況下一直領先,最後以21:13登上冠軍寶座。各組別的獲獎名單如下:

U13男單:冠軍董俊延(馬交)、亞軍謝曜匡(羅梁)、季軍林灝文(馬交)、殿軍林思謙(馬交)

U13男雙:冠軍林灝文/董俊延(馬交)、亞軍謝曜匡/謝衛樂(羅梁)、季軍高先勇/黃昱皓(忠信/羅梁)

U13女單:冠軍裴梓樺(羅梁)、亞軍禤亭婷(濠江)、季軍莫子晴(忠信)、殿軍冼穎賢(馬交)

U13女雙:冠軍黃莉茵/裴梓樺(羅梁)、亞軍冼穎賢/莫子晴(馬交/忠信)、季軍楊心喬/陳愷晴(翔揚)

U11男單:冠軍曾子俊(馬交)、亞軍蔣旻澔(羽球人)、季軍杜嘉朗(羽球人)、殿軍蘇樂曦(羽球人)

U11女單:冠軍李凱琳(個人)、亞軍黃莉茵(羅梁)、季軍馬君綸(馬交)

      賽事結束後隨即進行頒獎禮,出席的頒獎嘉賓有:澳門體育局運動員培訓處處長胡友樾先生、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長馬嘉美小姐、澳門羽毛球總會副理事長尹一衛先生、澳門羽毛球總會秘書長黃家瑛小姐、澳門羽毛球總會理事會委員張志發先生、葉炳輝先生及集訓隊總教練林元祥先生。

澳門羽毛球總會

2017年4月19日

點擊下載以下文檔:

章程  報名表
 健康聲明書(未滿18歲)
 健康聲明書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出場服裝及對教練
 名單_賽程_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