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017年度全澳羽毛球混合團體賽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2017年度全澳羽毛球團體混合賽〞於2017年6月12至16日[星期一至五],假氹仔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羽毛球場進行.經過5天的比賽,最終由江門・濠江體育會打敗“自己人”江門・濠江體育會A奪下了冠軍。

      在昨天(6月16日)進行的決賽,率先上場的男雙由江門・濠江體育會的林志文/黎浩朗對江門・濠江體育會A的賴杰漢/黃子聰。首局雙方勢均力敵,比分相互交替領先,結果林/黎組合在重要時刻更穩定地以21:19拿下勝利,隨後林/黎在第二局打出氣勢也以21:15為江門・濠江體育會拿下第一分;緊接著的混雙比賽,江門・濠江體育會的代表梁建輝/吳穎嗣對上江門・濠江體育會A的代表吳子聰/何雪凝,在一番較量下,吳/何打敗對手為隊伍拿下勝利,大比分來到一比一。在最後的女雙比賽中,實力更勝一籌的江門・濠江體育會代表黃潔瑩/梅綺麗直落兩局取勝江門・濠江體育會A的陳潔莉/楊碧珊拿下冠軍寶座。

      競爭程度一樣激烈的季軍賽則是在馬交體育會与理晴翔揚中上演,理晴翔揚的男雙代表柳融迪/葉騰輝在一番激烈的鬥爭後,以23:21、17:21、21:14打敗馬交體育會的鄭偉樂/方志航拿下第一分;但是,馬交體育會在接下來的混雙及女雙比賽中均以2:0取得了勝利,以逆轉的方式拿到了季軍。

      賽事結束後隨即進行頒獎禮。羽總有幸邀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體育社團輔助處代處長馮菲小姐、澳門羽毛球總會副理事長尹一衛先生、秘書長黃家瑛小姐及理事委員張志發先生為得獎的隊伍頒發獎杯,獎牌以及獎金支票。有關賽事詳細晉級情況,請自行下載瀏覽。

      此致

澳門羽毛球總會

2017年6月17日

點擊下載以下文檔:


章程  報名表
 健康聲明書(未滿18歲)
 健康聲明書  本地賽事注意事項  出場服裝及對教練
 名單_賽程_成績